情难自禁地喜欢上伏八~

玛萨多拉之虎穴的使用repo

在使用玛萨多拉之前,我基本上没有用过代购买海外的东西,也不知道怎么通过可靠的代购来买自己想买的东西,真的很想要的话,我会选择去香港或者澳门买回来。经过一些网友们的推荐,发现玛萨多拉比淘宝的海外代购更好,汇率的换算比较有良心,手续费也算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最重要的是有拼单这个好东西,可以大大的降低运费。

这次购买的地点是虎穴,同人本超多的地方,一般我会先去P站看看我所喜欢的同人作者是否有委托虎穴发售,使用网址在玛萨多拉找对所需商品,如下图:

一般集中下单的日本国内运费有优惠价,如果是选择单独下单的会比较贵点,视乎各位小伙伴你们自己想要的商品的在库情况了~将商品放进购买车

,结算时可以选择是否报价,然后跑去支付就可以了~然后就等待玛萨多拉帮忙下单了~



如上图所示,一般虎穴发货会3-5天左右~发货之后,去拼单中心找拼单吧~玛萨多拉有两个月的保存期,找到适合自己的拼单,联系好小伙伴之后就等发货吧~


我虎穴都已经下第二批货了~下次准备试试骏河屋了~突然多了个败家的地方要好好珍惜哦~

评论 ( 1 )
热度 ( 1 )
 

© salvia_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