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难自禁地喜欢上伏八~

k missing king report

聲明1:含小量劇透!不接受的X
聲明2:個人感受!
聲明3:只涉及猿美和安娜!其他小天使不會怎麼提及的!
本人看的是13日下午4點的場次!雖然已經上映一星期!
還是完完全全感受到大家对k的爱!我手機挂著一堆猿美呢!
还看见很多cosers呢!有安娜~出雲~多多良~室長和猿比古!
開場的20mins是回顧!但是尊哥的死我還是流淚了!
我後面的妹子們從開場就開始尖叫,又哭又笑!多有愛啊!
只要猿美一出場我就激動!
美咲雖然開始的時候很頹廢,homura解散每個都很傷心的!特別是出雲和安娜!
我不喜歡美咲這樣!認為自己才是最傷心的!你明明還有猿比古啊!(想起之前radio劇場,美咲說猿比古不前進而自己前進了,其實美咲自己也是個一直沒成長的小孩啊!心理明明沒安娜這麽成熟!)
電話調情的一幕看得我熱血沸騰!這對小夫妻啊!!猿比古第一次挂電話之後美咲就像妻子一樣地抱怨著丈夫!真心搞笑!
當然最搞笑的還是最後“謝謝”這幕!說真的,我是猿比古也不接受你的口頭道謝,我要你拿身體來回報我啊!!!!!!
對於猿美的出場是搞笑的,安娜的出場是要我哭的!
(安娜的插曲太好聽了!!!!)
要一個小朋友多次接受與至親的離別!成為赤王,保護赤組!這是多麼殘酷啊!!!
看看安娜這麽成熟!美咲你也要學會成長啊!
不要再虐安娜和室長了!!

小白不逃避了,請你好好處理綠王!
他有拆散猿美的嫌疑和一出場就虐我安娜!
這兩條足以致死!
希望下個月可以聽到k的好消息!

评论 ( 7 )
热度 ( 1 )
 

© salvia_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