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难自禁地喜欢上伏八~

关于伏八

真心觉得,伏八之间我更喜欢伏见,

感觉自己因为喜欢伏见所以喜欢美咲,甚至理解到猴子为啥这么喜欢美咲(虽然这猴子理解成“讨厌"),逐渐觉得自己也开始变成和猴子一样的痴汉,以痴汉的角度去睇misaki~~~

所以推特的妹子说得对。。喜欢misaki的都系猿比古,喜欢猿比古的都系变态?

所以其实我现在都变成一个变态的猿比古??(突然觉得自己中毒好深!)

当然因为misaki太可爱啦~明明睇K的动画时候都没甘强烈的感觉

因为被同人和官方小说带坏??

之前睇一张贴话”伏八“党都有CP洁癖。。我绝对系,一旦拆CP我系接受5到的!

而且貌似我只能接受这对CP,双王都可以,但系爱的程度明显没伏八这对甘深。

当想测试下自己系咪变成真正的腐女时,我发觉除左以上两队,无论系咩动画的CP都根本睇5入脑,完全没感觉!

对于伏八的热度。。。我几时先可以退却呢?

 

评论
 

© salvia_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