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难自禁地喜欢上伏八~

吐槽!

我要吐槽!姐姐改实训报告改到傻! 

经常会收到一D神的作业,没办法不吐槽~

例如:明明写会计实训报告,有同学写的是实训期间窗外的爱情故事

明明实训模拟产品叫p1,p2,写出来就变成crystal、ruddy产品。。

明明我地实训次数至少4次,到你手上就只有2次!

告诫下同学们吧,目前为止我连续看了200+的报告(一共2个小时),但系每份实训报告我都会睇架(虽然5会话十分认真)。
所以同学们不要抱住侥幸的心理,自我安慰说“老师其实都不会看报告,随便写啦!”

1.如果系上网抄的,请抄得有水平些,至少不要有任何的bug!(当然我5系鼓励大家去抄!)
 因为任何的bug都好显眼,因为老师带同一个实训的次数远远比学生都多,有什么问题一眼就看到,根本就5使认真阅读都可以发现(你地究竟知不知道有快速阅读的技能架!)

2.写感想可以,但是不要超过大半篇的篇幅都在赞美生活或者写一大堆与实训无关的感想!

读一遍感觉就好似读抒情散文。。同学你的写作功底比老师我更强啊!问题系,内容与我的实训实验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你叫我给几多分啊!(给你个及格我也怕被领导说我不敬业啊!)

做老师真心累!


评论
 

© salvia_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