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难自禁地喜欢上伏八~

妖都——第七届穗港澳漫展~

好吧~上次的猿美only 茶座会么去成,国庆怎么也有时间去漫展了~不过人懒,在1920吃了个lunch set之后再跑去漫展的结果就是,人的确少了,但是喜欢的画家和D51的表演就没看到,反而看了coser的大赛~

第一点要讲的事,35元的门票边成一张IC卡~高端洋气啊~明明以前都是一纸片门票!!

第二点:琶洲的会场肯定比锦汉展览中心的大,走起来比较舒服!

第三点:关于展览的手办,的确很漂亮,久违的男儿当入樽(灌篮高手)的手办,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傻瓜的樱木花道~买手办的话,A货不想买,正版又嫌太贵(我这是穷人的错!!)

第四点:其实我很想看到关于K的coser和周边的,不过貌似我看不到,我错觉么!!反而看到歌之王子的一团coser,cos得很不错哦!大家都青春貌美!背景人群请WS~初号机真心不错!


樱木花道与好基友们~

(最后的最后,傻瓜表弟快把coser的照片给我发过来!!!)

评论 ( 2 )
热度 ( 2 )
 

© salvia_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