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难自禁地喜欢上伏八~

听完A赏的伏八drama生肉

首先感谢微博上 黯然-求RP保
这个CD高能的地方很多呢~
我就暂时听完伏八的顺便讲讲自己内心的澎湃~
这对小笨蛋实在很搞笑,十束做了几个人偶(有尊哥,八田和伏见的)
前面八田在电话里面抱怨十束为啥连猿比古的人偶都一起做,明明是叛徒
后面就那着人偶在街上正想着怎么处置这些人偶的时候偶遇猿比古,
美咲怎么都要猿比古拿着“猿比古”人偶,猿比古说什么都不要,然后用猜拳定输赢,连续N盘都打平,
最后猿比古妥协拿走人后,但是却发现大家情急下都拿错了~结果就是伏见拿到美咲人偶,八田拿着猿比古人偶!(十束哥GJ!)

PS感想:听得时候就是内心简直万马奔腾!
一路笑场!其实伏见一开始说不要其实就是不想要自己的人偶想要美咲你的啊!
一个说着ばか美咲,一个叫着アホ眼鏡 在秀恩爱!
最后还是大家拿着对方的人偶,回去抱着睡觉吧!!
中间有回忆饮可乐~大爱美咲对这猿比古那句: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中学生组果然是天使!)

评论
热度 ( 6 )
 

© salvia_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