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难自禁地喜欢上伏八~

从来都5后悔自己做的任何决定!

递交左辞职信之后

5知道点解,心情很好,感觉很好!

连续整整4个月的无视paly到下一个月就终于可以结束啦!

我5算系个聪明人,做出来的也5一定令人满意

但系,做得好也罢,做得差也罢,至少比个反映啊!一直比人无视真系好惨!

你觉得比人批评很没面咩?至少仲有人愿意批评你啊。。甘你至少知道自己做得边方面5适合啊~

我,连比人批评的资格都没埋。。更5好讲赞赏咯!

我得到的资格就系比人无视,做的好做得差都没人理。。

就感觉自己比空气都不如。。

我5知道后面的工作系点

但系,就算新的工作比人无视,最多都系三四个人

总比宜家足足几百个人一起无视你的感觉要好得多!

明明以前上会计班的课都5会甘样,点解一接手金融班就变得甘!!

我知道有我应该要负的责任,我讲课讲得5精彩,甚至对于某一些人来说可以讲得上闷,但系知道我5系棒读,5系照书本读,我会将难的题目进行条理性的分析,尽量用简单的语言来解释复杂的题目,我花了很多心思去思考我地上课模式。

从比人喜欢都比人无视的落差甘太大啦。。。

到最后,只可以话,我5系热血老师,我对教育的工作并电视剧中老师的热情,我也都没胆量去对抗学校不合理的制度。

所以辞职虽然系种逃避啦,但系我乐意,我从来都5喜欢勉强自己!

所谓的勇敢面对,overcome困难,都系睇系咩,没兴趣就没兴趣!

评论
 

© salvia_yuki | Powered by LOFTER